乌鲁木齐提升改造工程启动珠江路东延将换新颜

2018年05月22日 09:1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段小利报道)近日,随着乌鲁木齐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提升改造工程启动,珠江路东延也即将换上新颜。

  据了解,珠江路东延提升改造工程从新华南路至跃进街,道路全长2.8公里。改造围绕杆线入地、设施完善、园林优化、夜景亮化、建筑外立面保温改造及规范整治5方面,在保持整个街区风格、色调统一的前提下,增加街道不同区域的辨识度,对于部分具有高辨识度的建筑,尽量保留原始颜色,体现暖街商业活力,打造休闲、商业氛围浓厚的和谐社区。

5月21日,乌市珠江路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记者喻义昌摄

  据悉,此次改造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改造从多斯鲁克路至跃进街(含多斯鲁克路、胜利路一巷、胜利二巷),目前正在进行;第二批改造从新华南路至多斯鲁克路。

  据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珠江路东延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唐本龙介绍:“珠江路东延全线并未完全通车,我们已开始对周边进行靓化。目前有25栋楼体已开工建设,11栋楼体正在搭架安全防护棚,25栋楼体的薄抹灰及外墙保温已经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