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最大汽车城项目将于8月在奇台建成投用

2018年05月22日 11: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白云峰报道)总投资3.5亿元的奇台县九安汽车城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基础主体建筑施工,计划今年8月就可以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昌吉州最大、服务最全面的综合汽车市场今年8月将在奇台县落地建成。

  5月20日下午,记者在奇台县天山东部物流园九安汽车城项目施工工地上看到,工地上一片忙碌,施工人员在加班加点进行土建及基础主体建筑施工。

  “九安汽车城是昌吉市九星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从2018年4月20日开工到现在,已经完成基础主体建筑,计划在今年8月15日前竣工投入使用。作为奇台县最大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我们将配合建设方把这个项目建成建好投用。”工程项目负责人赵世军说。

  奇台县九安汽车城工程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200亩,整个建设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昌吉州最大、服务最全面的综合汽车市场,集二手车评估交易、综合新集散车销售、展销、维修装潢保养、汽车用品、汽车金融、保险于一体,将有300多家企业入驻汽车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整个项目由奇台县招商引进的新疆九天河投资集团和四川东方集团联手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