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移动车管所”开进十二师二二二团

2018年05月22日 12:5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施强报道)“阜康市车管所工作人员来团里,为我们办理驾驶证业务提供了便利。”近日,十二师二二二团居民冯树雄说。阜康市车管所将“移动车管所”开进二二二团,利用周末时间现场办公,把服务送到职工群众家门口。

  为确保“移动车管所”工作顺利开展,该团根据“移动车管所”需要提供场地,阜康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规范为职工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截至目前,该团340余人在团场进行了三轮或两轮摩托车考试。

  在“移动车管所”办公现场,阜康市车管所工作人员耐心为职工群众办理摩托车上户业务,认真查验各项上户手续。同时,该车管所工作人员积极向职工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安全行车常识,引导职工群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

  阜康市“流动车管所”是阜康市与二二二团兵地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阜康市与二二二团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