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交通建设公司在一线举办“廉政共建”现场会

2018年05月22日 12:5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明 李海涛报道)近日,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在阿克苏大桥项目部举办“廉政共建”现场会。

  在“廉政共建”现场会上,兵团交通建设公司相关领导宣读了《加强廉政建设 共创廉洁和谐环境——致公司合作施工方的一封公开信》。阿克苏大桥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代表及合作施工方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遵守兵团交通建设公司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规范各项业务交往行为,把精力集中在施工管理、产品质量上,共同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廉政共建”会议要求:项目部和合作施工方要相互支持配合、共同监督,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各合作施工方要做到“不送”“不请”,项目部人员要做到“不吃”“不拿”“不要”,并且双方要相互监督。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加强廉政建设 共创廉洁和谐环境》横幅上签字。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