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定档5月27日 张柏芝十年后重回荧幕

2018年05月23日 11: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李岩)“我没有什么变化,除了两个孩子在幸福长大,我有些变老。”在昨日举行的电视剧《如果,爱》首播发布会上,主演张柏芝大方回应记者关于个人情感问题,并对于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张柏芝笑言,因为两个儿子都比较“宅”,所以可以安安心心地在家休息,看看电影,看看书来消遣一下时间了。

  电视剧《如果,爱》由张哲书执导,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等主演。讲述了三朵姐妹花或励志蜕变,或华丽逆袭,或暖情治愈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在湖南卫视5月27日19:3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如果,爱》作为张柏芝十年后重返电视荧幕的首部作品有着特殊的意义,张柏芝坦言自己是被女主角身上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挑战自我的独立自强的性格所吸引,并自曝在剧组几乎每天都要拍哭戏、崩溃的戏,经常哭到眼睛肿了,补完妆,马上拍下一场戏,以至于有些镜头的眼睛都还是肿的。

  而吴建豪此次饰演的角色从以往的“花美男”形象,升级成为霸道总裁的宋乔植。“母亲和妻子同时掉水里,应该先救谁?”,面对最难回答的人生难题,宋乔植将何去何从?他在经历了种种人生境遇后,也发生了不小的转变,从压抑自己的“冷面”王,变成勇于追求挚爱的暖男。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发布会现场张柏芝惊喜庆生。网友”邓紫棋、AngelaBaby、张东健、林志颖、同为“星女郎”的林允,以及情歌王古巨基、开心果大鹏为张柏芝倾情录制了感人的VCR。特别是任贤齐等友人抱着吉他,一首诚心改编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让一向坚强的张柏芝也眼眶泛红。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