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民游昌吉最高可获千元补贴

2018年05月23日 12:0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林丽明报道)2018年福建旅游援疆暨丝绸之路旅游专列包机发布会5月20日在厦门市举行。记者获悉,为加大旅游援疆的力度,福建援疆厦门分指挥部与福州分指挥部、南平分指挥部将共同对昌吉“环游天山·全景新疆”线路包机及“福建援疆丝绸之路”旅游专列提供800-1000元的专项补贴。在提升旅游品质的同时,厦门市民前往昌吉旅游将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发布会由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昌吉州旅游局指导,厦门市对口办、厦门市旅发委、福建援疆厦门分指挥部共同主办。新疆天天向上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颖介绍,丝绸之路旅游专列行程为18天,预计7月17日从福州出发;全景新疆旅游线路包机行程为8天,将从福州、厦门两地分批出发。该旅行社分别与福建春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建发海沧国际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主办方表示,此活动旨在引导更多厦门市民深入了解厦门市对口援建的吉木萨尔县旅游文化、餐饮文化、民族风情、人文精神以及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切身感受新一轮对口援疆成果。据了解,厦门市对口支援吉木萨尔县以来,福建援疆厦门分指挥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援疆工作。今年福建旅游援疆暨丝绸之路旅游专列包机系列活动,是在福建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领导下,厦门分指挥部大力助推吉木萨尔县旅游业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丰富厦门市产业、民生、社会、人才援疆等多位一体的援疆工作格局,切实推动两地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交往和交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