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百大运动员:C罗第一 詹姆斯第2 NBA13人上榜

2018年05月23日 12:2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公布了2018年世界百大运动员,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高居榜首,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排在第三。

  这是ESPN第三年评出世界百大运动员,他们通过计算方式衡量每个顶尖运动员名声的方法。这个计算公式包括球员场上场外的收入,社交媒体的受欢迎度以及网络搜索排行。

  今年的2018年世界百大运动员排行榜正式公布,排名前三的依次是:C罗、勒布朗-詹姆斯和梅西。

  这和去年的世界百大运动员排行榜前三位一模一样。

  今年排名第4到第10的的依次是:内马尔、费德勒、伍兹、杜兰特、纳达尔、斯蒂芬-库里和菲尔-米克尔森。

  今年上榜的NBA球员还有:詹姆斯-哈登(24)、凯里-欧文(27)、韦德(31)、威斯布鲁克(34)、德里克-罗斯(36)、安东尼(43)、利拉德(51)、克里斯-保罗(52)、格里芬(64)、伊赛亚-托马斯(92)。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