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匠心打造作品 坚持初心服务观众

2018年05月25日 13:05   来源:新华网

  近日,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自全球首款预告片在戛纳电影节上首度发布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同时,因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在2036年所有人都将面临着通过复杂的评鉴打分制来划分社会阶级,而在分数高低将决定命运的背景下,人类还需要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开一场相爱相杀,可谓在520这个浪漫节日里,引来了众多网友议论纷纷。

  明道作为该电影的男主演,一直专注于匠心打造作品之中,但他坚持演员是为观众服务的初心,热心回答网友提问,现身说法不爱“完美情人”更爱“真实的你”。常言道,最舒适的是可以在一段爱情关系里肆意地做自己。明道一番“不爱完美情人,更爱真实的你“的率真情话,不出意料般地,在520这个浪漫节日里碾压了众多男同胞费尽心思的甜言蜜语。那厢明道因率真耿直赢得一众网友芳心,这厢粉丝为表对偶像明道的爱意,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明道在过往影视综艺作品及接受媒体采访中有关“土味情话”和“耿直说爱”的视频合辑。

  近日,在戛纳电影节上首度发布首款预告片的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是明道工作室斥资千万打造的电影。不少在戛纳影展上抢先看到全球首款预告片的观众,纷纷反映片中打造的未来世界科技感十足,可谓诚意之作。日前,爱情概念电影《PERFECT-LOVER.COM 2036》也于国内发布预告片,同期还推出最新版人物海报,令观众对这部未来科幻爱情作品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