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不少机票打2.4折-4.7折

2018年05月24日 10:5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费璇报道)5月23日,记者从各航空公司、各大售票网站上了解到,目前来看,端午节小长假(6月16日至18日)期间从乌鲁木齐出疆,大多数航线仍有2-3折低价机票,飞往昆明最低只需要510元。

  记者了解到,由于端午节小长假假期较短,国内长线价格受影响较小。比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作为商旅热门地点,6月份的飞机票价格比5月份上涨150元-500元不等,“五一”期间从乌鲁木齐出发,能买到2折左右的机票,而端午节期间的打折机票在2.4折到4.7折左右。以乌鲁木齐至北京为例,5月1日机票价格为735元起,6月18日机票价格为904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售票网站显示,乌鲁木齐至昆明机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最低至1.5折,6月17日、18日机票价格为510元起,返程价格也只需要870元左右。

  记者观察发现,乌鲁木齐出发至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总体呈现的是东部比西部高,南部比北部高的规律,多数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考虑去就近的几个旅游城市,机票折扣在1.8折至3.5折左右,如乌鲁木齐至兰州320元起,兰州至乌鲁木齐410元起。

  疆内航线方面,端午节小长假期间能买到2.5折左右的机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