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就是街舞》到《创造101》 黄子韬:善良是最重要的

2018年05月24日 11:28   来源:广州日报

黄子韬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率直真实,这是黄子韬给人的一贯印象。可是采访过后,记者发现,黄子韬并不如看上去那么“简单”。从《这就是街舞》到《创造101》,从队长到发起人,身份在变,黄子韬率真的态度一如既往,几乎总能“语不惊人死不休”。性格使然,纵观黄子韬六年出道之路,从刚出道时因过于直率而受到质疑,到现在凭借直率的个性成功圈粉,似乎他一直没变过,但黄子韬却直言:“耿直这种词儿我不是特别喜欢。”

  黄子韬在《创造101》中的一些言论争议挺大,被提问会不会有所顾忌时,黄子韬表示:“我必须要表达我当时的感受和看法,还有真实的情感。”尽管被外界认为“为人耿直”,黄子韬却直言:“耿直这种词儿我不是特别喜欢,因为我觉得做人就是要这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在不去伤害别人的前提下,表达自己的看法跟观点。私底下,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也不太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这种状态,就变成了大家都喜欢?难道这种状态不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吗?我其实也不在乎什么好处坏处,这都无所谓。因为我没对不起任何人,我活得坦坦荡荡。之前我被误会的时候,我也从来没解释过,因为我始终相信,好人有好报,就是这么个道理。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去害别人。”

  做偶像除了艺能,更重要的是什么?黄子韬表示:“更重要的是做人,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正能量。善良是最重要的。”

  那么,他觉得自己给粉丝们带来了什么?黄子韬认为:“我觉得粉丝喜欢你,就是因为你能给他们带来动力,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有希望,这是我想带给我的粉丝的东西。哪怕有一天他们不喜欢我了,不做我的粉丝了,我觉得都没关系,只要他们的生活曾经在喜欢我的那一刻,因为我有一点点的改变,变得快乐,我都觉得很开心。”

  既然“偶像是燃烧自我”,那么黄子韬是怎么保持这种状态的?黄子韬表示:“保持初心吧,就是做自己。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当偶像这条道路。其实这些年我也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性格没有变,想做的事情、做音乐,这些也都没变。”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