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新兴组织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

2018年05月24日 12:34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孙艺男 通讯员郝婉玲报道)进入5月以来,奎屯市新兴组织党工委发出了“新兴组织党员参与脱贫攻坚”“百企联百村”“村企党建联建”的动员令,奎屯市各新兴组织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

  自5月9日开始,奎屯市新兴组织党工委与各新兴组织的党组织成员深入到奎屯市开干齐乡的4个村调研,全面了解各村党支部建设情况、村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就村企党建联建内容对接商讨,精心策划帮扶项目,探寻共谋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的办法和措施。此次村企党建联建活动内容打破了以往“送钱送物”的旧帮扶模式,营造“送项目、送思想、送教育、送技术”的造血式帮扶模式。

  奎屯市新兴组织党工委书记马祖华介绍,随着帮扶项目的层层推进,开干齐乡3个馕店的销路畅通了,村里的农家乐客源更多了,农牧民家的绵羊、土鸡也有了更多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