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农民画 享幸福生活

2018年05月24日 19: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村民在观看农民画展。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菲摄影报道)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首场农民画展在铁厂沟镇曙光下村开展,50余幅画作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新疆的发展变化。

  5月23日,记者来到曙光下村的农民画展上看到,很多周边的居民都前来观看画展。

  “从戈壁到高楼大厦。”今年77岁的王秀珍不停地赞叹,看了这些优秀的农民画,就觉得画里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越看越激动,也展现出咱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画展上,农民画作者53岁的王诚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做起了讲解员。王诚说:“我们农民画就是生活的反映。当前,米东区上下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于是我就将这些场景画到了农民画里。”

  米东区文化馆馆长马玉霞说:“农民画朴实自然,通俗易懂,大家都爱看。此次画展文化馆一共挑选了50余幅作品,主要是以民族团结、民俗风情等主题的作品,将陆续在米东区各村展出。”

<<< 1 2 > >>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