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原生态”出演 情景喜剧依旧亮点满满

2018年05月25日 11:24   来源:环球网

  近日,《家有儿女初长成》正式宣布将于5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5月23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看片会现场,该剧释出十分钟的超长版片花以及近50分钟的剧集。剧中,张一山饰演有音乐梦想的叛逆年轻人江北,他不仅尝试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蓬蓬裙造型、献唱“爆笑版”rap还抛出了不少有梗的台词,为观众贡献了诸多爆点笑料。除此之外,张一山的演技也得到了“老搭档”高亚麟的认可,与“老戏骨”高亚麟、王琳、周小斌等演员同台飚戏,张一山的表现依旧亮点满满。

  张一山“唇枪舌剑”爆笑上演 网友:很会演喜剧

  全新的《家有儿女初长成》以张一山饰演的江北为故事核心,描述了当下青年人在家庭、事业、感情中的状态。剧中,长大后的张一山变身饶舌歌手追寻音乐梦想。期间,家人的阻拦令他烦恼重重,他与两对父母的“唇枪舌剑”更是碰撞出了超多火花。播出的片段中,张一山饰演的江北和亲生父亲江国立(周小斌饰)吵架,心软的父亲佯装高烧,被张一山调侃“家里养猴儿了”,最终父子二人用理解和爱化解了矛盾,传递了阖家欢式的暖心正能量。不少网友看后称:“张一山很会演喜剧,台词太有梗了”

  张一山原生态表演打动观众 情景喜剧不应该消失

  另外,相识13年的张一山与“继父”高亚麟也十分其乐融融。张一山在演戏时经常改不过来口,顺口叫高亚麟“爸”,二人在片场演着演着就笑了。随着情绪的不断攀升,张一山也会在现场即兴创作,给观众带来原生态的表演,将尽可能多的欢乐带给观众。张一山的“老搭档”高亚麟表示:“现场拍戏都是现挂即兴、一气呵成,极少量的用到剪辑和后期,邀请的也多是话剧演员和表演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不是所有演员都能演的,张一山也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这也从侧面高度认可了张一山在剧中的表现。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从5月29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张一山将在剧中带给我们怎样爆笑的表演?每周二、三、四22:00,温暖重逢有情有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