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敏刘金山主演 电影《擒贼先擒王》上映

2018年05月25日 11:23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最幕影业和煜新保理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擒贼先擒王》全国上映,电影由青年导演李相国执导,故事原型郝宝君担任编剧,著名演员郭凯敏、刘金山等一众老戏骨和青年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

  导演李相国说,电影的拍摄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尤其要感谢刘金山老师,他作为国内最具有特色的反派专业演员,将贼王表现得有血有肉,他的一句“他们敢断我的财路,就别怪我断他们的生路”直接把影片推到了一个高潮。

  制片人徐献锋表示,《擒贼先擒王》从筹备到与观众见面花了很长时间,电影选在山东地区首映是因为电影主创团队有着浓浓的家乡情怀。这部电影的出品人李强、制片人徐献锋、导演李相国都是土生土长的山东人。《擒贼先擒王》的总策划杨锋也表示自己的根在山东,期待作品能得到家乡人的认可。团队未来一定会拍摄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回馈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电影主演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故事。陈诺的扮演者孙浩涪本就有散打功底,而王克鲁的扮演镇闫彦龙是成龙的亲传弟子、著名动作明星,两人在影片中有精彩的对手戏和动作戏。回忆起电影拍摄过程,两人说印象最深的就是“累”、“打得很痛苦”、“每天都是拳脚相加”,但为了最好的拍摄效果这样的付出就是值得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演员闫立飞一口山东话亲切登场,更是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

  观影会上,影片收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也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电影中陈诺的妻子兰芯向去世的陈诺父亲下跪的场景,让现场观众看得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