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物业维修资金开通微信预约功能

2018年05月25日 13:2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曹华报道)昨日(5月2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办理维修资金相关业务,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在微信公众号内开通了微信预约的服务功能。

  据了解,市民办理维修资金预约服务时,首先需要关注乌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微信预约服务功能的开通将方便因工作繁忙不能排队等待的业主,使业主能够结合自己的空闲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维修资金相关业务。预约成功后,业主可办理维修资金交存、过户、票据变更、票据补办等窗口业务。

  据了解,乌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于2016年4月正式开通,该公众号具有政策宣传、维修资金查询、预约服务等多种服务功能,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保障业主对维修资金监管的知情权,发挥微信公众平台新渠道、新平台、新手段的作用。

  关键词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是指专项用于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俗称“房屋养老金”。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