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起和田-成都航线开通 旅客不必在乌鲁木齐中转

2018年05月27日 13: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6月3日起,和田-成都航线将开通,届时旅客可从和田直飞成都,不必经停乌鲁木齐。

  据介绍,该航线每周三班,每周二、四、日执飞,航班号为CA4037/4038,航班座位数123个。该航班时刻每周二、四为CA4037于12:35从成都机场起飞,16:55到达和田机场;返程为CA4038于17:45从和田机场起飞,21:45到达成都机场。

  另一班为每周日执行,航班时刻为CA4037于06:40从成都机场起飞,11:00到达和田机场;返程为CA4038于12:00从和田机场起飞,16:00到达成都机场。

  “以前,从和田出疆需先飞至乌鲁木齐,再转机飞往疆外,路线选择单一,且所耗时间长。”和田市民陈光辉说,直飞航线开通后,和田与成都两座城市之间乘坐飞机只需4小时即可到达,以后出疆不必再舟车劳顿。

  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和田地区开通的首条不经停直飞疆外航线,也是国航从新疆直飞成都的第九条航线,至此国航由成都至南疆的通航点将实现全覆盖,这也意味着交通便利度的提升,将极大地促进两地间经济、贸易、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记者了解到,开航初期和田-成都有2.6折特价票,票价700元起。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