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对400余名干部进行电视电话专题培训

2018年05月29日 13: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春燕 通讯员唐世科报道)5月6日,十四师昆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十四师昆玉市党委要求,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市落地生根;在率先垂范、严肃学风上下功夫,始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在落实总目标工作中勇挑重担,在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向南发展中攻坚克难,以良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以团(处)级领导干部为主,扩展培训对象,共计4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主课堂设在师市机关,各团场设分课堂,培训时间历时3天。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