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新疆推介产品发布会举行

央视6月开播新疆农产品公益广告

2018年05月31日 01: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杨若莎 赵敏 实习记者王璐瑶报道)从6月1日起,和田玫瑰、莎车巴旦木、南疆核桃、南疆红枣的公益广告将通过中央电视台的8个频道向全国推广。这是记者从5月30日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新疆推介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2016年9月,中央电视台推出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这是一个具有帮扶性、公益性并具体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的扶贫项目。经过2016、2017年的落地实施,对贫困地区的贫困农户脱贫致富、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免费推介的产品也从2017年的22个扩大到今年的46个,推介地区扩大到8个。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说,“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电视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施的一项公益传播工程、爱心工程、信心工程,旨在通过国家级媒体平台的推介,帮助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说,中央电视台推出“广告精准扶贫”公益性扶贫项目,以广告形式落实精准扶贫战略,找准了扶真贫、真扶贫的关键点,探索出精准扶贫的新模式,是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是媒体助力脱贫攻坚所做的实事好事,彰显了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主流媒体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我们相信,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在新疆启动后,必将有力提升新疆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推动我区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具有积极意义。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签署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崔导胜 ]

新疆这些农产品要火了!

来源:天山网原创 | 经济新闻 | 2018/05/31 02:06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