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驻村工作队队员眼中的小萌娃

2018年06月01日 15: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在“红领巾小课堂”上,小姑娘认真聆听老师讲的每一句话,生怕漏下一个字。(伊宁市委宣传部驻喀尔墩乡吉里格朗村工作队王瑾阳摄)

  天山网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节日。伊宁市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富有意义而难忘快乐的节日。在这些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眼中,孩子们天真可爱、萌态十足。

小巴郎镜头感十足,看见工作队队员为他拍照,立马摆出了“剪刀手”。(伊宁市国税局驻团结(吐排店)社区工作队寇雅男摄)

小朋友的额头虽然受伤了,但是依旧给工作队队员展现了阳光般的灿烂笑容。(伊宁市国税局驻团结(吐排店)社区工作队寇雅男摄)

孩子们欢快地玩着抢气球的游戏。(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喀赞其街道托特度康社区工作队董新萍摄)

小小舞蹈家,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伊宁市国土资源局驻巴彦岱镇新桥社区工作队肖震摄)

懂事的小姑娘帮助妈妈做家务。(伊宁市文广局驻都来提巴格街道都来提巴格社区苏影摄)

孩子用红红的中国结表达爱国情感。(伊宁市教育局驻巴镇新村工作队吴建邦摄)

“我是小警察,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伊犁州妇联驻萨依布依街道天马社区工作队皇甫超瑾摄)

不爱红装爱武装,做英姿飒爽的巾帼小交警。(伊犁州妇联驻萨依布依街道天马社区工作队皇甫超瑾摄)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