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中: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8年06月03日 11: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静报道)6月1日,兵团第一中学举办“爱满校园·筑梦启航”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展现了新时代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欢快的鼓声,八年级(9)班的节目《帕米尔的太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者李宇伟说:“这个节目我们班利用午休时间排练了1个月,陶冶了情操,也缓解了当下的学习压力。”

  据了解,兵团第一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已开展了20年,是集思想性、专业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本届文化艺术节于5月7日开幕,6月1日闭幕,为期26天。其间开展了美术作品展评、现场绘画、广播操比赛、万米接力赛、学生动画展播、机器人对抗赛、航模车模、钢琴专场、流行音乐专场、个人才艺、大合唱、团体操等4大类12个分项的展演。

  “我们所有活动都是师生同台,共同参与表演,教师既是参与者,又是指导者。每个同学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树立了自信心,感受了团结的力量,收获了珍贵的情谊。”兵团第一中学教师宋佳佩妮说。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