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成都—和田新航线首航

2018年06月04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6月3日上午11时,一架满载116名旅客、客座率高达94%的空客A319型客机缓缓降落和田机场,完成了成都—和田航线的首航,标志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成都—和田航线正式通航。

  这是和田地区开通的首条不经停乌鲁木齐直飞疆外航线,是南疆地区继喀什机场、库尔勒机场、阿克苏机场之后第四个直飞疆外通航点“蓉城”的机场。

  据悉,成都—和田航线每周二、周四、周日执飞,每周3班,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为CA4037/CA4038。其中,周二、周四往返时刻为12:35由成都起飞,16:55抵达和田,17:45由和田起飞,21:45抵达成都;周日往返时刻为06:40由成都起飞,11:00抵达和田,12:00由和田起飞,16:00抵达成都。航线开通后,和田与成都两座城市乘机只需4小时左右即可通达。旅客乘机抵达成都后,可直接中转至全国108个城市、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极为便捷顺畅。目前对外公布的票价是全价机票的4.5折。

  目前,国航已在疆内10个城市开通了直飞北京、广州、成都、天津、杭州、重庆等地航班,逐步架通了新疆与内地经济文化沟通交流的空中桥梁,惠民的机票价格和便捷的运输方式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多样化舒适选择。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