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工作队为贫困儿童捐赠体育用品 助力追寻“足球梦”

2018年06月12日 12: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卢山 刘伟报道)近日,阿勒泰地区林业局在吉木乃县喀尔交镇牧业寄宿学校举办捐赠仪式,为该镇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运动服、球鞋、足球等体育用品。

  今年5月初,阿勒泰地区林业局驻萨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了解到,喀尔交镇牧业寄宿学校获批全国校园足校特色学校称号,然而该牧业寄宿学校建立的少年足球队中有很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缺少体育用品,阿勒泰地区林业局驻村工作队经过研究,拿出部分经费为该校少年足球队的3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购买运动服、足球鞋、专用足球等,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积极参加体育训练,不断进步,努力追寻“足球梦”。

  加尼尔克·波拉提别克是该校女子足球队中的一员,父亲患病在家,母亲作环卫工维持生活,家庭比较困难。这次加尼尔克·波拉提别克领上了运动服、足球鞋、足球,这让她高兴极了,“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她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