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兰州—阿勒泰往返航线首航成功

2018年06月05日 09:19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胡尔曼古丽报道)6月1日13时30分,深圳航空ZH9583航班在阿勒泰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南京—兰州—阿勒泰往返航线首航成功。

  来自江苏的游客王佳佳乘坐此次航班专程来阿勒泰观光旅游,“以前虽然来过新疆,但没来过阿勒泰,现在有直达飞机方便多了,这样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将阿勒泰所有的景点都游玩一遍。”王佳佳说。

  据了解,该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执行,执飞该航线航班号为ZH9583/4,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该航线的开通,对于阿勒泰、兰州、南京三地的旅游产业及商贸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更好地满足三地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为增进通航城市之间资源共享、相互协作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

  据了解,阿勒泰机场现已新增了西安—阿勒泰、成都—乌鲁木齐—阿勒泰等多条与疆内外主要城市联通的航线。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