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三天乌鲁木齐“晴到多云”

2018年06月05日 09:3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新疆气象台昨天发布了今年的高考天气情况。总的来说,高考期间(6月7日至9日)全疆无明显降雨或风沙天气,气温适宜。

  预计6月7日至9日,全疆大部白天以晴热天气为主,早晚天气凉爽。北疆大部气温先升后降,南疆气温呈逐日上升趋势,上升幅度2℃-3℃。受暖气团控制,北疆伊宁市、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市等考点白天最高气温可升到32℃-34℃,南疆喀什市、和田市等考点白天最高气温可升到33℃-35℃。

  天气最热的要数吐鲁番市,高考期间高温在38℃-40℃,低温在23℃-26℃。

  对于乌鲁木齐的考生来说,高考期间最高温度或将达到30℃。从6月6日到9日首府各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不大,最低气温16℃到19℃,最高气温27℃到31℃。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