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听党话 牢记使命跟党走

2018年06月05日 11: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 沙塔尔·苏甫力

  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持续开展同“三股势力”的斗争,坚定坚决扫清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勇于发声,敢于亮剑,争做反分裂斗争的急先锋,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疆今天的繁荣发展,就没有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生活。我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把改革发展成果落实到惠及群众、改善民生、增进团结上;要自觉担负教育引领群众的责任,深入群众带头宣讲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讲改革开放以来的城乡巨变,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将始终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党的号令,提高政治能力、找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