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新疆——我的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及微视频网络大赛火爆全疆

抓住最后5天时间报名啦!

2018年06月05日 22: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州国税局驻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多斯特克村工作队作品《辅导》(彭海东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菲报道)截至6月5日,自治区妇联主办的“爱在新疆——我的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及微视频网络大赛还剩最后5天报名时间,快抓紧时间,将自己满意的书画摄影及微视频作品上传报名。

  “参加这次活动,就是想让更多人看到牧场上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昌吉州国税局驻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多斯特克村工作队干部彭海东告诉记者,参加活动的作品《筝舞蓝天》,是昌吉州国税局干部和他们结亲对象的孩子,当时正值春天,干部陪孩子们一起放风筝,孩子们肆无忌惮地笑着、追着、闹着,天真烂漫的样子很可爱,便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从“爱在新疆——我的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及微视频网络大赛开始以来,每天都会接收到百余幅作品,活动不仅受到了全疆少年儿童的火热报名,还吸引了全疆各地的工作队、书法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

  6月10日网络参赛作品征集结束后,专家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分批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天山网和新疆女声微信公众平台展出,并以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网络人气作品,可以免费参加新疆儿童发展中心7月举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活动以个人或家庭名义参赛,题材限定为绘画、书法、摄影、微视频(时间控制在60秒以内)等形式,展现新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与成就、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及画面、个人及家庭的成长与变化等。

  参赛方式:登录新疆女声网站首页(http://www.xjwomen.org.cn)或天山网首页(http://www.ts.cn)“爱在新疆——我的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微视频网络大赛指定入口,进入大赛报名页面,按页面上的要求进行作品的上传。

  手机用户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直接上传作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