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小区的通气问题解决了

2018年06月06日 13:0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白云峰 曹晓冬报道)“工作队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入住小区快两年一直都没接通的天然气,现在在工作队的协调下,终于接通了,还让我们省了3000多元钱,我们心里特别高兴、特别感谢。”奇台县江南苑二期小区居民刘玉莲高兴地说。近日,奇台县江南苑二期小区居民入住近2年没有解决的天然气入户问题,通过昌吉回族自治州工商局驻奇台镇丽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努力协调,得到了解决。

  5月31日上午笔者看到,奇台县江南苑二期小区天然气入户的主管道已安装完毕,奇台县巨浪燃气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入户通气的安装。

  据了解,奇台县江南苑小区二期工程,2015年开工建设,2016年底交工,居民陆续入住。但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天然气入户工作迟迟未能开展,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多次实地调查,立即与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天然气公司等部门沟通联系,并提交安装申请督促尽快解决。

  “现在天然气主管道已经接通了,气表也安装上了,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打压,很快天然气就能通了。”奇台县江南苑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王晓群说。

  工作队队长康家伟说,目前,江南苑小区二期430户居民天然气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调整测试,即将通气。下一步我们还将按照群众工作的主要方向,通过入户走访积极做好辖区居民的各项诉求工作。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