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以铁的纪律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2018年06月06日 10:4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王宁报道)6月5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东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始终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问题,对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监督干部自觉履行组织赋予的各项职责,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