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全面向“两面人”宣战

2018年06月06日 11: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 吐尔洪·塔什

  这些年来,我亲眼见证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发声亮剑,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定勇敢地向“三股势力”宣战。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高扬总目标旗帜,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义无反顾地揭批“两面人”,坚决做维护祖国统一的卫士、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誓死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誓死捍卫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如一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始终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特别坚定,特别是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态度坚决,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团结和带领各族干部,在反分裂斗争和反恐维稳的主战场上勇当先锋。面对大是大非敢于发声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严厉声讨“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行径,大力揭批“双泛”思想、宗教极端思想的反动本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坚决地反对民族分裂、反对暴力恐怖、反对宗教极端,用生命和鲜血守护伟大祖国,用实际行动同破坏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的一切言行作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