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6月06日 11:2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 通讯员樊菊芳报道)近期,新疆若羌路政管理局,若羌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辖区公路涉路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排查治理。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各单位协同联动、多管齐下,针对三个重点环节进行了整治。一是加强对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危化品非法运输、“黑车”非法营运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二是全面排查辖区公路交通事故多发、临水、临崖路段和险桥险段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督促涉路施工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办理开工前相关手续。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非法超限运输车辆17辆,卸货334.6吨,清理公路沿线加水站点1处,督促增设道路施工安全警示标志7处,签订涉路施工安全协议8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