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援疆联盟第24趟专列抵达乌鲁木齐

满载800多名来自北京和河南的游客

2018年06月06日 16: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杨若莎报道)6月5日,满载800多名来自北京和河南游客的旅游专列如期抵达乌鲁木齐,随后前往天山天池景区参观游览,这是今年全国旅游援疆联盟第24趟进疆专列。

  负责本次专列地接的新疆路仕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萍介绍,此趟旅游专列上的800多名游客以来自北京和河南为主,该趟专列要经过喀纳斯、天山天池、吐鲁番、哈密,5天的行程里浓缩了北疆、东疆的旅游景点精华,既有自然风光又有民俗文化。

  64岁的游客酒振全来自河南,这次和妻子一起来新疆,在结束了天山天池游览后,酒振全说:“新疆的景色特别美,喀纳斯和天池让我们流连忘返,这里的导游也很热情,景美人好,有机会我还会再来新疆。”

  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全国旅游援疆联盟会长吴锋介绍,今年,该联盟发起的旅游专列行程已由常规的乌鲁木齐、吐鲁番两地,向哈密、喀纳斯、伊犁、喀什等地延伸,同时,主推以一个主线产品加二到三个支线产品,例如乌鲁木齐加喀纳斯、乌鲁木齐加伊犁,用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

  据悉,全国旅游援疆联盟成立于今年1月,联盟发起者河南路仕达旅游集团联合全国19个援疆省市旅游企业,以实现联盟成员之间战略协同和资源共享,让更多的人知道并来新疆旅游。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