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我们来了:3600余辆爱心送考车“蓄势待发”

2018年06月06日 23: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公交车工作人员正在摆放考试用品。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王璐瑶  实习生阿丽娅 · 吐尔洪摄影报道)6月6日,高考前一天,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8年爱心送考直通车发车仪式启动。

  3620辆爱心送考出租车准备就绪,爱心公交的准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据悉,自2004年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行业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以来,连续开展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14年,累计接送考生3.3万人次,行程20.1万公里,免收车费36.3万余元。

  针对不知如何预约爱心送考、不知道预约热线和没有预约上的考生,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在油运司嘉和园正门设置了爱心送考接送点,15辆出租车将在这里等候需要送考的考生。

  此外,高考期间,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统管办会对出租车的运营秩序、车容车貌、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监督。

乌鲁木齐市爱心公交车在公交车场已准备就绪。

乌鲁木齐市903路公交司机为广大考生加油。

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正在贴"爱心送考"标识。

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爱心送考直通车发车仪式启动现场。

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准备就绪。

901公交车司机正在将公交车洗刷干净。

公交车司机准备摆放考试用品。

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爱心送考直通车发车仪式启动现场。

发车仪式启动现场的出租车。

即将高考的考生前来预演送考。

即将高考的考生前来预演送考。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