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19中考点附近新开辟3处临时停车场

2018年06月07日 09:2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蒋鹏飞报道)6月7日,2018年高考将正式开始,为了方便送考及陪考家长,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19中考点旁为家长协调了3处临时停车场。

  水区交警大队七道湾中队指导员冯彦斌告诉记者,通过和19中考点周边单位协商,考试期间,热力公司、19中操场以及人社局均允许考生家长停放车辆,其中热力公司和人社局分别可以停放约200辆车,19中操场预计可以停放50辆。

  “这3个停车场,19中操场上会有一些考场工作人员的车辆停放,所以我们建议家长尽量停放在另两个停车场。”冯彦斌说。

  同样是针对19中考点,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学校周边的安居北路和南湖西路路口以及安居北路和南湖北路西一巷路口进行临时管制,具体管制时间为6月7日、8日早上7:30至当天下午高考结束。交通管制期间,驾驶员可以从南湖西路以及南湖北路东二巷绕行。

  记者了解到,以往安居北路沿线车辆是可以临时停靠的,但由于高考期间临时管制,安居北路无法停车,附近居民可以把车停在南湖北路东二巷。冯彦斌说:“高考这两天,我们对停放在南湖北路东二巷的车辆不进行检查,但是高考结束之后,这条路依旧是不允许停车的。”

  另外,交警部门还配有警车以及执勤民警,考生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以拨打4801773向交警求助。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