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表情】高考,我们来啦

2018年06月07日 10: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7日8时9分,在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考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带队老师刘春玲在为即将进考场的考生加油助威。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实习记者王璐瑶 实习生阿丽娅 · 吐尔洪摄影报道)6月7日上午9时,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第一门语文开考。

  上午8时,乌鲁木齐市各考点陆续有考生与家长、老师到达。在祝福、拥抱后,考生们有的充满自信,有的带些紧张,有的与好友携手一起,有说有笑走进考场。   

6月7日8时3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考点,考生与朋友有说有笑,携手一起走进考场。 

6月7日8时3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考点,考生走进考场时,嘴角微微上扬,充满自信。   

6月7日8时3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考点,考生走进考场。

6月7日8时30分,在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考点前,家长与考生正在前往考场。   

6月7日8时24分,在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考点,乌鲁木齐市科信学校带队老师在仔细核对考生的信息。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