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扎尔、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3-0完胜埃及

2018年06月07日 11: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杨磊)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比利时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3比0完胜埃及,卢卡库和阿扎尔先后进球,费莱尼锦上添花。

  哈梅德开场仅2分钟飞铲阿扎尔得到黄牌,随后法西对卡拉斯科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默尔滕斯外围射门被扑出,穆尼耶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默尔滕斯右路传中,卢卡库前点近距离垫射偏出。

  比利时第27分钟打破僵局,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阿扎尔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卢卡库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阿扎尔禁区内接默尔滕斯传球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比利时第38分钟扩大比分,卡拉斯科禁区左侧下底回传,阿扎尔12码处扫射入网,2-0。

  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特雷泽盖禁区左侧低射被库尔图瓦没收。查德利传中,穆尼耶的射门偏出右上角。穆尼耶传中,卡拉斯科禁区左侧的低射被扑出。比利时第92分钟锁定胜局,巴舒亚伊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费莱尼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3-0。

  比利时(3-4-3):库尔图瓦;西曼,维尔通亨(81',博亚塔),阿尔德韦雷尔德;穆尼耶(70',小阿扎尔),维特塞尔(46',费莱尼),德布劳内,卡拉斯科;默尔滕斯(46',查德利),卢卡库(46',巴舒亚伊),阿扎尔(46',贾努扎伊)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