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司机:定了3个闹钟 凌晨5点起床准备

2018年06月07日 19: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王璐瑶报道)6月7日凌晨5时18分就起床准备“爱心送考”的沙地克江 · 苏来曼昨日在手机上定了3个闹钟。

  “我就是害怕耽误了考生考试。”沙地克江说。

  他给自己定的标准是:只允许自己等考生,不允许考生等他。

  沙地克江从2013年开始参与“爱心送考”。

  “因为宏大车队有爱心车队,我才专门从别的车队跳槽到这里。”沙地克江在闲聊中对记者说。

  在送考前一天,沙地克江特地又把车擦了一遍,为的是给考生一份好心情。

  当日7时38分,沙地克江到达与考生约定的地点光华路。而在等待过程中,不时有人打电话给他。“到了到了,我正在等考生。”这是沙地克江说的最多的一句。原来,打电话的人是沙地克江车队的同事,大家都在关心他是否准时到达考生的居住地,有没有顺利地接上考生……

  “能帮助别人是一种很纯粹的开心,今天是考生‘大展身手’的时候,我尽全力做好我该做的。”沙地克江面带笑容告诉记者。

  7时47分,考生张雪伦在家长陪同下走上沙地克江的车。上车后,家长句句感谢温暖着沙地克江的心。

  7时56分,沙地克江将考生张雪伦及家长安全送到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考点。

  “肯定还有别的考生没有到达考场,我要继续去别的地方送考生了。”说完,沙地克江开车驶入车流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