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感恩伟大祖国 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6月08日 10: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阿依尼沙·托合塔洪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对党和伟大祖国有着深深的感恩之情,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过上了好日子。作为新疆繁荣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我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发生的显著变化。我要肩负党赋予我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始终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我要带头宣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改革开放以来的城乡变化、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率先发声、主动亮剑,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使各族群众充分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在全社会形成同仇敌忾的良好氛围。

  我要义无反顾地站出来,勇于自我革命、锤炼肌体,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把那些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揭发出来、清除出去,除恶务尽、斩草除根,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