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余份党报走进英吉沙县百姓家

2018年06月08日 12: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年6月6日,英吉沙县英也乡8村的群众正在阅读党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 通讯员王燕杰 张新平摄影报道)24000余份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和喀什日报,来到英吉沙县各族结亲户群众的手中、田间地头。

  2018年6月初,英吉沙县委宣传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广大干部积极为英吉沙县各族结亲户群众送去党报、党刊。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各族群众的学习生活带去实惠,也发挥了党报党刊作用,向群众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关怀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中,干部们详细了解农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亲戚畅聊学党报、用党报的感受和体会。还鼓励亲戚通过读党报党刊后,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巴依艾日克村一组村民图孙古丽 · 艾散说,通过阅读党报,就能清楚地了解国家大事和新疆发展,还能知道许多党的惠民政策。

  巴依艾日克村党工委书记萨吉代姆 · 吾普尔表示,“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是宣传党的理论、宣传惠民政策、传播科学知识、指导实践、发动群众的重要指南,“送党报”活动开展以来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2018年6月6日,英吉沙县英也乡8村的群众正在阅读党报。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