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土墩子农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声有色

2018年06月08日 15:5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晓萍报道)5月30日下午,在六师土墩子农场综合楼里,一场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举行,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话民族团结,互赠特色礼物。“最近天气炎热,我的亲戚在工厂上班,很辛苦,我送了他一个水杯,希望他能喜欢。”土墩子农场干部苏刚说。

  连日来,土墩子农场创新形式,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各族干部群众互相走访,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土墩子农场围绕“策划一些活动、倡导一些行为、抵制一些现象”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

  该场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各级党员干部定期到亲戚家中了解情况,切实把亲戚当家人,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不讲条件、不搞特殊,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法律知识、连队职工守则、党的惠农政策,帮助亲戚拓宽增收渠道。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