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上门理发

2018年06月08日 17: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沈毅报道)“这里要剪一下!”甫尔布加甫·依尔姆得老人看着镜子,对自己的发型提出修剪意见。这是6月7日,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老干局干部道尔基在辖区为甫尔布加甫·依尔姆得老人家理发的现场。

  甫尔布加甫·依尔姆得老人今年78岁,行动不方便。前些日子,道尔基和工作队员到甫尔布加甫·依尔姆得家走访时,发现老人的头发长了,村里没有理发店,老人往返县城专门去理发又不方便,道尔基回去以后就准备了理发的工具为老人登门服务。6月7日,工作队员欧优图和道尔基携带着专业的理发工具,欧优图举着镜子,让老人看到自己的发型一点点变化,老人也及时提出修剪要求,“这里要剪一下。”“很好啊,剪得真好,谢谢你们了。”理完头发,甫尔布加甫·依尔姆得老人很满意。

  “驻村工作就得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件件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情着手,唯有这样,才能真正走进群众心里!”道尔基这样说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