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留好准考证 尽享新疆景区优惠

2018年06月08日 23: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江布拉克景区风光美如画。(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高考即将结束。6月8日,记者从新疆不少景区获悉,针对高考考生推出的免票及其他优惠政策已出炉,凭准考证享受优惠,广大学子准备开启“撒欢”模式吧!

  6月新疆气候宜人,风景如画,先来看看疆内景区优惠。

  “从高考结束到7月1日,高考考生凭今年高考准考证在西白杨沟景区、水西沟镇庙尔沟龙王瀑布景区游览享受免票优惠。”乌鲁木齐南山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吾克莱说。

  “我们期望莘莘学子能成为景区的代言人,对用时尚有趣的表现手法宣传景区的高考生,景区会给予奖励。”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说,“和往年一样,我们吐鲁番16个景区景点,从即日起到7月1日,高考考生凭今年准考证,都享受免门票。”

  野马文化发展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杜雪梅说:“在9月1日开学前,2018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即可免费参观新疆古生态园•汗血马基地景区(未持证考生及陪同亲友正常购票);另外,2018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即可享受8.8折园内消费折扣,精品店商品、马业部项目8折优惠。”

  吉木萨尔县千佛洞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张琳说:“即日起到6月30日,高考学生携带身份证并持2018年高考准考证,可以享受吉木萨尔县千佛洞国家4A级景区游玩免门票优惠,此外,在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野狼谷景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