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排头兵

2018年06月09日 13: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 艾尔肯·艾海提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今天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教育培养。我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带领各族教职员工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争夺战,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强大力量。

  我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站在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最前沿,强化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忧患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带头引导教育系统各族干部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丑恶嘴脸和反动本质,揭穿他们的险恶用心。

  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在广大师生中持续深入抓好民族团结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疆“三史”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反分裂反渗透教育,切实增强“五个认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让“五个认同”成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行动指南。同时,坚定坚决地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坚决肃清教育系统中的“两面人”,绝不允许通过讲台、校园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

  我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对党忠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牢将总目标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系列“组合拳”,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把发声亮剑活动作为净化队伍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自觉承担起反分裂反渗透的职责任务,大力声讨、深入揭批“三势股力”的暴行和险恶用心,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恪守政治纪律、守好三尺讲台阵地的政治意识。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