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落实总目标的践行者

2018年06月09日 13: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赛肯·艾买提

  在党的培养下,我从一个牧民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这些年我亲眼见证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各族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提高。每当回想自己的成长经历、看到社会的发展变化,我都心怀感恩,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反恐维稳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真正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

  我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总目标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自觉当好落实总目标的排头兵。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学习精神不走样,贯彻落实不打折,切实为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夯实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有责任和义务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坚定不移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勇于检举揭发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向“四风”“四气”开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铮铮誓言。在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言行一致。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领各族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和广大群众一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