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决战到底

2018年06月10日 12: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委编办干部 艾克拜尔·吐尔洪

  我是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生活的五年里,我一直享受着党和政府给予的生活补助,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有获取知识、创造美好生活的机会。现在,群众看病住院有保障,家庭困难有低保……这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特殊关爱。

  但是,就在新疆各族群众分享着改革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与全国人民共同迈向全面小康时,“三股势力”却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欺骗蒙蔽群众、煽动鼓吹分裂,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极大危害,严重破坏了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我日益认清了“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卑劣罪行,“三股势力”犯下了许多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丑恶罪行,他们是过街老鼠,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人人都应喊打。

  我要向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学习,把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作为一种常态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融入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我不再沉默,不再容忍,更不会被暴力恐怖分子所吓倒,我要站出来,坚决向“三股势力”冲锋亮剑、决战到底、决不退让,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巨大的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坚定坚决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