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践行使命担当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2018年06月11日 11: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泉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沙德克别克·阿德别克

  我出生在祖国西北边陲的一个乡村里,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成长进步,我发自内心地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生逢盛世我很自豪。我目睹了“三股势力”制造的一系列破坏活动,内心充满了对“三股势力”的痛恨,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容破坏。“三股势力”是破坏新疆发展稳定的罪魁祸首,我要坚定声讨“三股势力”的罪行,坚决做到认识不含糊、行动不懈怠。

  我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反分裂斗争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深挖隐藏在我们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我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基层走访入户,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强与各族群众的交流,积极引导各族群众从心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让大家明白,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必须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践行使命中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