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成巴西人准备看世界杯 品牌欲通过赞助促销

2018年06月11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调查机构Hello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巴西人准备在世界杯期间观看比赛。

  巴西“ecommercenews ”网站6月7日报道,Hello公布的调查数据还表明,巴西民众对于世界杯的比赛非常感兴趣,42%的巴西男性球迷表示,他们将会一场不落的看完世界杯的所有比赛,女性也有28%的民众表示他们将会看完世界杯的比赛。

  由于世界杯是全球关注的盛会,因此很多知名品牌也成为了世界杯的赞助商。百威、麦当劳、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以及现代等品牌都希望能够借助世界杯的热潮获得更多的销售额,巴西的品牌也向国家队提供赞助,希望能够与世界杯产生联系,以便当人们购买产品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的品牌。

  “我们的研究表明,巴西人已经克服了上届世界杯失利的阴影并且纷纷以饱满的热情观看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大部分巴西人对于世界杯的赞助商都非常了解,但依然有一部分巴西民众不了解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国家队赞助商和球员本人赞助商的区别。” Hello调查机构的总裁大卫•博尔顿赛罗(Davi Bertoncello)说道。

  “巴西民众观看世界杯期间会也会留意赞助商的广告,这对于赞助商扩大在巴西的销售非常有帮助。可口可乐、伊塔乌联合银行以及阿迪达斯是巴西民众最耳熟能详的赞助商品牌。”他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