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齐德哈仁大桥修建即将完工

2018年06月11日 13:19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摄影报道)日前,记者在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了解到,国道219线哈巴河县齐德哈仁大桥修建完成,预计于预计7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完成后,重型车辆无需再绕道,可直接从哈巴河县到吉木乃县,路程将缩短100多公里。

  据了解,国道219线哈巴河县齐德哈仁大桥(HO-1标段)位于哈巴河县城南面加依勒玛乡,离哈巴河县城约26公里。建设里程4.2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

  以前,10吨以上车辆、高度高于2.3米的重型车辆不能够直接通行,从哈巴河到吉木乃需要到布尔津绕行,增加100多公里的路程。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孔文涛说,这座大桥从2016年开始修建,目前在进行桥面铺装、护栏及排水、桥头搭板等工程,大桥建成后距离缩短,将会为哈巴河和吉木乃的经济和旅游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