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五团职工身份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序推进

2018年06月11日 16: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东东摄影报道)6月10日,十师一八五团职工身份地确权划分登记颁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为提早完成农用地确权颁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一八五团把职工身份地确权划分登记工作作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重要举措,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团、连两级组织机构,积极稳妥推进工作。团连两级土地划分工作人员密切合作,分类分项对连队农用地情况进行核查,做到落实到地块、落实到职工;在职工现场认地工作过程中,职工对每块身份地条田,依据地籍图上职工签字确认的面积,划定足额面积,定点打桩,详细标明经纬度,经职工现场确认生效。

  团场同时还重视做好职工身份地划分建档工作,档案中主要包括职工签订各项承诺书、地块地籍草图、身份地地籍图、职工认地签字等系列工作的文字与影像资料,做到资料齐全,有章可循,各项程序操作规范,公开透明,让职工吃上定心丸。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