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7所高校开设火车票售票窗口

2018年06月11日 18: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赵紫璇报道)这个暑假,大学生们不用出校门就能买到火车票啦!

  6月11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2018年暑假起,乌鲁木齐站将在7所高校开设7个售票窗口。

  为给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购票、取票服务,新疆铁路部门在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职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7所院校开设售票窗口的场所。

  目前,乌鲁木齐站对各售票窗口的场所布置、设备安装、网络调试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计划每周四、周五以及小长假前三天,选派工作人员在校园便捷售票窗口提供购票、取票(网络订票)和往返程票办理等服务。寒、暑假则根据各院校放假时间,提前15天进驻售票点开始学生票的发售。

  另外,6月13日起,各大中专院校暑期便捷售票窗口将全部开始售票,大学生们不出校门就可以购买往返程火车票,也可以在校内窗口直接办理互联网、电话订票的取票业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