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机票仍有折扣 出疆机票价格千元起

2018年06月11日 18: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端午节即将来临,乌鲁木齐市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利用假期出行。6月11日,记者从国内各售票机构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机票价格虽有上涨,但上涨幅度不大,不少机票价格折扣区间仍在3-5折,机票价格为千元内。

  在出疆航线中,北京、上海、广州作为商旅热门地,在端午节期间机票价格涨幅并不高。其中,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北京,机票价格为1050元起;从乌鲁木齐出发至上海,机票价格为930元起;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广州,机票价格为1290元起。

  除北京、上海、广州热门商旅地外,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天津、武汉、长沙、西安等地,机票价格均在千元以内。

  其中,端午节期间乌鲁木齐至天津机票价格为970元起,乌鲁木齐至武汉机票价格为750元起,乌鲁木齐至长沙机票价格为800元,乌鲁木齐至西安机票价格为750元起。

  从整体趋势来看,端午节期间机票价格相对五一期间机票价格相对增高,热门线路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机票价格涨幅比其他线路要大,价格也呈现出“南高北低”的态势。

  但反观华中方面及川渝方面,机票价格在端午节期不仅未涨,相比五月底机票价格还稍许下降。如川渝方向,乌鲁木齐至成都机票价格为780元起,乌鲁木齐至重庆机票价格为750元起。

  从乌鲁木齐出发至三亚、昆明、青岛等旅游城市,机票同样也有折扣。如乌鲁木齐至三亚机票价格为885元起,乌鲁木齐至昆明机票价格为990元起,乌鲁木齐至青岛机票价格为1064元起。

  疆内航线方面也有折扣,如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机票价格为160元起,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机票价格为18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机票价格为380元起,乌鲁木齐至喀什机票价格为420元起,乌鲁木齐至和田机票价格为39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机票价格为350元起。

  乌鲁木齐一售票机构相关工作人员说,端午节是进入暑期旅游旺季前最后一个节假日,机票价格比暑期黄金假期便宜不少,旅客不妨错开7月暑假流,抓住最后6月低票价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何晶晶 ]